_Alive Long

咸鱼了解一下

克林特·巴顿探员的日常 / 1

开了脑洞不会填真是好揪心……梗真的太少……要给喜欢的鹰眼大大跪了……

依旧是奇葩的OOC方式!

——————————————————————

不得不说的是,Barton一直在想Natasha的那一拳。

他由衷地觉得那时候能被她打醒实在太幸运。

他曾不止一次地重提旧事:“纽约那时候,要是我没能醒来——”

每次听到这Natasha总是扭头静静地盯着他。

不是怒目而视,只是近似于温柔地凝视。

她说:“没关系,你现在在这就行。”

我和她……似乎从没真正牵过手,Barton心想,也对,本来就不是那种关系。

不过,能与她共事已经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了。

幸亏那时候没有执行局里的命令,不然现在与我并肩战斗的又会是谁?

呵,还说什么还血债,其实也就是个装作坚强的小女生……

Barton用手揉了揉脸,抬头看见Natasha提着一盒子进门立马鲤鱼打挺——

“Naaaaaatashaaaaaa!你居然给我带了甜!甜!圈!”

“嗯,路过Stark那里,顺了一点回来。快点吃完,小心被Jarvis发现告发你。”

“你要跟我一起吃吗Natashaaaaaa——嗷!好吧……”

 

 

评论
热度(8)

© _Alive L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