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live Long

咸鱼了解一下

逗比游张家界

1、同团的一位姐今年二十六,有个儿子五岁,那我……但首先我得有个……

 

2、爸爸说同团的有四位阿姨似乎见闻蛮丰富,估计是老师。我想了想这四天以来看着她们狂买特产吃个饭每上一碟菜都是群起而攻之说起话来不仅嗓门大口音重还语速超快语序混乱不会普通话整天跟导游讨价还价,还是对“老师”这一说法持保留意见好了。

 

3、见识到了二十六岁妈妈是怎么喂自己的五岁儿子的:自助早餐的时候妈妈把儿子带到桌边放一碟拿了的蛋糕面包在儿子跟前然后就再去拿其他食物,儿子乖乖使起筷子吃了起来,我妈夸赞这小孩好乖,二十六岁妈妈回答说“因为他饿了”。果然吃了一阵,儿子懒了开始不愿吃,年轻妈妈便拿起装着炒饭的碟子凑到儿子嘴边,儿子乖乖张嘴,妈妈顺势用筷子把炒饭拨到儿子嘴里去……拨到嘴里去……拨……不由自主想象起了自己的过去。

 

4、走了一天山路以后我和爸爸小腿酸痛,妈妈大腿酸痛。爸爸说每个人疼的位置离地面都差不多高,这样说的话妈妈的大腿才到我们小腿。高端黑。

评论

© _Alive Long | Powered by LOFTER